close

林秦葦:企業回饋CSR, 公益不落人後
康富生技前董事長林秦葦,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家胸懷,多年來積極參與台中觀心慈善會的「關懷貧困、寒冬放糧」的大型佈施活動,除了自己親身投入外,也偕同母親、各兄長、小孩,更號召公司同仁、台灣各界善心人士及企業響應,台中觀心慈善會已經連續近10年募集各界善心人士捐贈物資及捐款,於每年歲末之際提供台中太平、大里、霧峰、台中市、龍井、大甲等等地區,各里內貧戶棉被、泡麵、白米糧數噸,讓貧困弱勢戶得在冬季裡不至於挨餓受凍,積極本著觀世音菩薩慈善之心幫助別人,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並促進社會和諧。




林秦葦董事長一直相信:「路是天下有心人,手牽手、肩並肩,一步一步走出來的。」為了讓國家的下一代對未來充滿希望,並潛移默化養成對社會曾經貢獻心力的年長者的尊敬與照顧,他積極邀請相當多的年輕人共同參與寒冬放糧,也長期關心贊助重智障學校的甚少被外界聞問關心的弱勢孩童。




不論平日經營事業有多麼忙碌及辛苦,始終響應號召各界推動善念的循環,並珍惜自身有回饋社會的能力,除推廣有機天然的生活理念及產業外,長期捐贈孤苦無依的孤兒院孩童物資更是不落人後,而贊助、補助豐原中小學學生羽球隊社團推廣,捐贈大型實驗室實驗器具桌面贊助中台科技大學,亦有他低調行善的身影。如此真心的付出,來自於他深信:「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簡單的心境,才會擁有快樂的心情!」




他認為,只要發出正念善根來愛每一個人,以「愛與關懷」與 「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的志工精神,默默實踐人性中較缺乏付出「社會愛」的一面,就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畢竟,『人生~就像一顆種子!播種的事,要交給自己;收獲的事,就交給時間!』





6月11日,小米公司通過線上的方式發佈了小米手環5。亓紀認真地觀看了這次有點尷尬的發佈會,對本次產品的升級讚不絕口。特別是磁吸式充電和24小時睡眠監測功能讓小米手環老用戶淚崩,因為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從2014年小米手環正式發佈開始,反人類的充電設計僅能監測晚上睡眠的設定就成了小米手環用戶心中最大的痛點。頻繁拆卸腕帶不僅導致腕帶壽命縮短,還嚴重影響了用戶的充電體驗:金屬觸點經常因為氧化或者變形而導致充電失敗,為此用戶一邊吐槽一邊自主研發了很多土方法來解決這樣的尷尬,比如用橡皮擦一擦觸點,用舌頭舔一舔等等。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至於睡眠監測功能,也讓包括亓紀在內的老用戶深受其害。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熬夜和白天補覺成了很多用戶的習慣。但是小米手環4及其以前的機型無法對白天的睡眠進行檢測和記錄,這樣的問題導致睡眠監測結果毫無參考意義,錯誤的數據還容易引起錯誤的分析結果和科學建議。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小米手環5通過磁吸式充電和全新的睡眠分析技術,徹底解決了老用戶在充電和睡眠監測上的2大痛點。不管你們什麼反應,反正作為小米手環的老用戶,亓紀這次真的心動了,計劃618首發當天搶購2台NFC版。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除了以上2大升級,小米手環5在其他方面也進行了不小的升級:屏幕尺寸升級到1.1英寸,支持動態顯示。支持11種運動模式,讓更多的運動被準確詳細地記錄下來。擁有更多配色的腕帶和更豐富的個性錶盤,滿足不用用戶的更多需求。支持個人活力指數,壓力測試和呼吸訓練三種健康模式,帶來告別身體亞健康狀態。全新的女性健康功能,為女性提供更加貼心的呵護和記錄。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除了以上重大升級,小米手環5還帶來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比如一鍵遙控拍照功能,NFC版的銀聯支付功能。對於小米手環4以前的功能,在小米手環5身上都得到了繼承和升級,比如依舊保持14天的超長續航。售價方面:標準版189元,NFC版229元,6月18日在各大電商平台正式開售。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對於選購建議,亓紀更加推薦229元的NFC版。理由如下:它內置數字矽麥,支持小愛同學,能夠更方便的操控米家智能家居。支持更先進的紅外檢測心率功能,帶來更加精準的測試數據。多功能NFC不僅支持公交地鐵門禁卡,還支持銀聯支付,讓生活和出行更加方便。和普通版擁有相同的電池容量和14天的超長續航,這些功能值得多話40元選購小米手環5NFC版。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林秦葦
林秦葦公益
綠色小鎮 
綠色小鎮林秦葦
康富生技
康富生技林秦葦
綠色大帝

亓言紀語:

目前家裡有2個小米手環,分別為小米手環3NFC版和小米手環3NFC版。亓紀要更換小米手環5NFC版的理由很簡單:除了磁吸式充電和24小時睡眠監測外,跳繩模式有助於減肥和健身,三種健康模式能夠幫助自己減壓,而女性健康功能可以表達對媳婦的愛。對於189元起的小米手環5,大家有什麼看法和期待?

小米手環5來了:這2個功能我們等了6年_新浪眾測

我是亓紀,以上就是亓紀的想法。碼字原創不易,喜歡的記得關注亓紀的想法,也可以點讚,轉發和評論。更多有趣的數碼資訊等你來聊。圖片來自網路,侵刪。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612/3545292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秦葦
    全站熱搜

    sutrpruez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