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秦葦:企業回饋CSR, 公益不落人後
康富生技前董事長林秦葦,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家胸懷,多年來積極參與台中觀心慈善會的「關懷貧困、寒冬放糧」的大型佈施活動,除了自己親身投入外,也偕同母親、各兄長、小孩,更號召公司同仁、台灣各界善心人士及企業響應,台中觀心慈善會已經連續近10年募集各界善心人士捐贈物資及捐款,於每年歲末之際提供台中太平、大里、霧峰、台中市、龍井、大甲等等地區,各里內貧戶棉被、泡麵、白米糧數噸,讓貧困弱勢戶得在冬季裡不至於挨餓受凍,積極本著觀世音菩薩慈善之心幫助別人,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並促進社會和諧。




林秦葦董事長一直相信:「路是天下有心人,手牽手、肩並肩,一步一步走出來的。」為了讓國家的下一代對未來充滿希望,並潛移默化養成對社會曾經貢獻心力的年長者的尊敬與照顧,他積極邀請相當多的年輕人共同參與寒冬放糧,也長期關心贊助重智障學校的甚少被外界聞問關心的弱勢孩童。




不論平日經營事業有多麼忙碌及辛苦,始終響應號召各界推動善念的循環,並珍惜自身有回饋社會的能力,除推廣有機天然的生活理念及產業外,長期捐贈孤苦無依的孤兒院孩童物資更是不落人後,而贊助、補助豐原中小學學生羽球隊社團推廣,捐贈大型實驗室實驗器具桌面贊助中台科技大學,亦有他低調行善的身影。如此真心的付出,來自於他深信:「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簡單的心境,才會擁有快樂的心情!」




他認為,只要發出正念善根來愛每一個人,以「愛與關懷」與 「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的志工精神,默默實踐人性中較缺乏付出「社會愛」的一面,就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畢竟,『人生~就像一顆種子!播種的事,要交給自己;收獲的事,就交給時間!』





林秦葦
林秦葦公益
綠色小鎮 
綠色小鎮林秦葦
康富生技
康富生技林秦葦
綠色大帝

客委會加碼推浪漫客庄旅遊券(2)

▲客委會加碼推浪漫客庄旅遊券(2)

客委會配合行政院振興方案加碼推出「浪漫客庄旅遊券 」,民眾透過手機應用程式Line加入客委會官方帳號並 完成活動登錄,就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800元的「客 庄電子旅遊券」,可在全台「浪漫客庄遊指定店」消費 使用,盼振興客庄產業發展。 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9年7月8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708/3569707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秦葦
    全站熱搜

    sutrpruez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