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富生技董事長林秦葦:感動來自真心,我用這樣的信念來經營我的人生與事業!

 民國52年次的林秦葦,台南成功大學電機系畢業,退伍後曾在竹科的全友電腦行銷部門服務。於民國87年,他以15萬元創立康富生技,一腳跨入營養保健事業領域。如今康富研發生產的養生保健產品,已成功打開市場並上興櫃。林秦葦強調,康富重視與員工的真心相處,員工就像一家人,有任何看法、建議,都歡迎來表達,上下之間沒有距離,反而像世界巨頭搜尋引擎Google般,與主管間的距離反而像是同事般,任何建議與想法都可以得到實施的機會,而消費者的意見,規定一天內處理完畢。他的信念是自家員工感動了,才可能進一步也感動消費者,藉以創造出康富生技的價值! ( 康富生技林秦葦 )

(   康富生技林秦葦 )

總部設在台中的康富生技,目前在全台有3,200多個經銷點,另在馬來西亞也有3,400多個經銷據點,產品涵蓋專利益生菌、米蕈多醣體、複方抗氧化劑、複方納豆、黑豆多酚紅麴等等。康富生技旗下除康富生技中心母公司外,還有四家子公司,康富國際生技負責診所、有機店通路;舒康林企業鎖定藥局通路;台灣華納有機實業則銷售燕麥奶、五穀雜糧食品,以及主導物流業務的靖紘物流等。林秦葦強調,康富就像台灣生技的「蘋果電腦」,原料、配方及研發都在公司,產品委外生產,行銷通路則掌握在手上。目前康富的生產工廠分布在日本、美國及歐洲。

(   康富生技林秦葦 )

( 綠色小鎮林秦葦 )

曾被綠色小鎮事件絆住腳的林秦葦,並不因此而喪志,反而堅定的信念讓他克服了官司與輿論的壓力,長期與他奮鬥的公司員工,也因其信念幫助他度過難關,雖然持續有麻煩找上門來,他從不向困難低頭!如他堅信的感動來自真心,儘管真心受到不好的對待,不會因此就這樣動搖自己的信念!而不是用真心的人,惹出一堆事端,還在網路媒體上替自己澄清,對此林秦葦儘管被無理的對待也不去多做計較、抗爭、報復,而讓人看見不同的格局處事方式,認真過好自己的生活,別人的事我無法多說什麼,人家這樣待我,我也只能檢討自己、為人處事更加的投入,不違背自己信念的同時,篩選交往的對象! ( 綠色小鎮林秦葦 )




藍牙是一個很普遍的技術,除非它出現問題,你才會發現它。例如,你聽歌很順利時,直到AirPods突然斷連。大多數時候,這是一個相對容易的修復,但有時可能會有些棘手。

最令人感覺麻煩的問題之一是Mac上突然就無法使用藍牙了,但是你真的確定是藍牙的問題嗎?如果沒有清楚問題指示的話,現在就應該在Mac上對藍牙進行故障排除了。

這是解決macOS藍牙問題的方法。

一.藍牙不可用?重新啟動Mac

是的,這是你經常聽到的一個簡單操作,但這是有原因的。因為重啟通常會解決Mac上的一系列問題,其中包括藍牙問題。

在Apple菜單>重新啟動Mac,幾乎可以解決所有的藍牙問題,尤其是那些藍牙模塊已崩潰並且讓你的電腦沒有響應時。根據Apple的說法,刪除任何USB設備都可以幫助你,所以你可以先嘗試一下。

在繼續之前,你還應該查看我們在macOS上使用藍牙的介紹,以確保你已經了解其工作原理。

二.檢查Mac的藍牙設備設置

要連接到Mac,你的藍牙設備需要打開並充滿電。這聽起來似乎很明顯,但是在認真解決實際上並不存在的問題之前,值得進行檢查。如果你之前沒有配對過該設備,請確保你做了正確的操作(並且Mac上可以看到)。

如果你想使藍牙揚聲器或其他音頻設備正常工作,並且已經將其配對,並且想知道為什麼什麼都聽不到,那麼你需要確保在系統偏好設置>將其選擇為主輸出,聲音>輸出。

帶麥克風的藍牙耳機也是如此:轉到「輸入」選項卡,然後在此處選擇你的藍牙設備。Mac下次連接無線音頻設備時,會記住你的選擇。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你也可以單擊菜單欄中的「音量」按鈕,然後在此處選擇音頻設備。如果你在菜單欄中沒有看到該按鈕,則可能需要啟用它。轉到系統偏好設置>聲音>輸出,然後在窗口底部的菜單欄中選擇顯示音量。

三.禁用並重新啟用藍牙

要在不重新啟動整個Mac的情況下重置藍牙,請轉到「系統偏好設置」>「藍牙」,然後單擊「關閉」。你也可以通過單擊菜單欄圖標來切換藍牙-單擊「打開」重試。如果你無法在Mac上使用AirDrop,則切換此設置通常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你也可以嘗試完全取消藍牙過程,儘管這並不總是有效的。打開終端,然後輸入你的管理員密碼。這將終止並重新啟動後台進程,讓你重試。

四.再次將你的藍牙設備與Mac配對

如果你之前已經配對過該設備,則另一種選擇是讓Mac忘記它,然後重新啟動。你可以在「系統偏好設置」>「藍牙」下顯示當前已配對的所有藍牙設備。

找到任何導致你的問題,將其選中,然後單擊X。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現在,你需要再次配對設備,大多數情況下,這需要按住一個按鈕直到指示燈閃爍。如果不確定,請查閱設備手冊。

五.重置你的PRAM和/或SMC

儘管這是一個更複雜的過程,但重置Mac的PRAM或SMC是針對一系列問題的最常用的建議修復程序之一。當涉及到藍牙時,系統管理控制器(SMC)的可能性遠小於PRAM或NVRAM。話雖如此,但重置兩者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因為一個潛在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你的Mac藍牙問題。

人們經常同時執行這兩個步驟,這就是為什麼在此處按原樣列出它們的原因。請參閱我們的詳細指南,以了解如何重置PRAM和SMC以執行此過程,無論你使用哪種類型的Mac。

六.刪除一些關鍵的PLIST文件

macOS將有關藍牙設備的信息存儲在硬碟驅動器上的兩個文件中:一個是你個人的文件,另一個是Mac上所有用戶使用的文件。在遇到藍牙問題時,通常建議刪除這些文件,因為它會在計算機重新啟動時強制macOS創建新文件。

這兩個文件都是PLIST文件,在整個操作系統中都使用它來以XML格式存儲應用程序數據。要刪除並重新創建這些文件:

1.打開Finder,然後從菜單欄中單擊「前往」>「前往文件夾」。

2.輸入或粘貼/ Library / Preferences。

3.查找名為com.apple.Bluetooth.plist的文件,並將其拖到垃圾箱。

4.依次單擊前往>前往文件夾,然後輸入或粘貼~/ Library / Preferences / ByHost。

5.查找以com.apple.Bluetooth開頭,後跟數字和字母(以.plist結尾)的文件,並將其拖到「垃圾桶」中。

6.斷開所有USB設備的連接,然後關閉計算機。

7.關閉藍牙設備,然後重新啟動Mac。

8.在設備上啟用藍牙,然後嘗試再次配對。

七.重置Mac的藍牙模塊

作為最後的選擇,你可以嘗試將藍牙模塊重置為出廠設置。林秦葦0這意味著你將丟失所有現有的配對連接。如果你嘗試了上述所有方法后仍然遇到問題,那麼只需花很少的錢就可以使設備重新工作。

如果菜單欄中沒有藍牙圖標,請轉至系統偏好設置>藍牙,然後選中在菜單欄中顯示藍牙。現在按住Shift+Option,然後單擊菜單欄中的Bluetooth圖標。在出現的菜單中,選擇「調試」>「重置藍牙模塊」。你現在可以嘗試重新配對設備。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這裏的最後一個技巧是根據重要性開始重新配對設備。例如,你不想配對耳機只是為了發現你依賴的滑鼠和鍵盤仍然有問題。一旦連接了重要的硬體,即可專注於其他問題。

藍牙仍有問題嗎?

在刪除系統文件,重置PRAM並將Mac的藍牙模塊恢復為出廠設置后,大多數問題應消失。如果仍然有問題,則可能是Mac遇到了硬體問題,儘管你可能也想嘗試安裝全新macOS。

最好的選擇是購買專用的USB藍牙適配器,然後改用它。較舊的蘋果計算機比較新的計算機更有可能出現問題,因此與USB加密狗的價格相比,維修的價格通常不值得的。吳政衛0USB智能藍牙4.0適配器是還是比較划算的。

如果你最近購買了Mac,但仍在保修期內,或者你購買了Mac上的Apple Care,則應與Apple預約。技術人員將研究問題並免費解決。這可能表明你的系統存在更大的硬體問題,所以這是一個聰明的做法。如果你很想解決問題,但沒有解決,可以將其交給Apple並支付維修費用。

更多Mac軟體知識就在Mac下載(https://www.macdown.com/)



本文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1210/33609932.html
綠色小鎮上演八點檔電視劇情,老實商人八年的煎熬 林秦葦 林耿宏 綠色小鎮林秦葦 綠色小鎮林耿宏 康富生技林秦葦
 
 本著善念出發推廣有機產業,近20 年來綠色小鎮克服重重困難,有周轉危機、業績危機、品牌危機,綠色小鎮上下一心共體時艱都挺過來了,卻沒有想到八點檔般的劇情會出現在自己身邊,經營企業的基礎就是誠信,不管對待客戶還是自家人,從沒想過綠色小鎮的企業文化會成為有心人士的機會,在自家出現了裡應外合的臥底,讓貪圖綠色小鎮業板塊的有心人士,把綠色小鎮全體人員辛苦打下的江山給毀滅!

圖:法院判決證明
( 綠色小鎮林秦葦林耿宏)

 當時綠色小鎮全體同仁原以為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可以順利與R公司合作並在中國大陸市場開疆闢土,結果R公司代理人吳政衛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與林耿宏前董事長所討論的,不是中國市場而是成為內應拿下綠色小鎮,而林耿宏前董事長將信任自己及曾在其底下工作過的同仁們,當成達到私人目標所用的棋子罷了!要不是物以類聚、各懷鬼胎,不停的背叛再背叛,加上吳政衛追加提告林耿宏詐欺,並在冗長的訴訟程序中,透過律師團的交互詰問,讓這群人為求自保不斷供出勾串的經過及提出互通訊息的Line通聯記錄,相信曾經如此信任綠色小鎮的民眾,包括林秦葦都不會知道真相竟是如此不堪及狠毒

 若說林耿宏前董事長是冤枉的,為何吳政衛先生不告事前與他討論許久的林耿宏前董事長,而是偏偏告一個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的林秦葦?為何要引入外資投資綠色小鎮的不久同時成立綠色大帝公司且聘任黃素琴擔任總經理?為何那麼剛好,剛取得綠色小鎮臨時管理人後,綠色小鎮的門市瞬間全變成綠色大帝的招牌?為何綠色大帝租的門市位置與綠色小鎮一樣?動機可議! (綠色小鎮林耿宏 ) 綠色小鎮林秦葦 康富生技林秦葦 康富生技林秦葦林耿宏


圖:前董事長林耿宏於判決書中的自述
(康富生技林秦葦 康富生技林秦葦林耿宏)
( 綠色小鎮林秦葦林耿宏)


圖:綠色小鎮門市變成綠色大帝門市

連林秦葦自身公司經營都大受影響,在這八年間不斷奔波於法院,努力蒐集有利事證,只求司法還他一個公道,回首望去綠色小鎮,林秦葦也無奈感嘆,原本初衷善良的有機產業,落得這般下場!但老天有眼,搶過去的始終不是自己的,這些門市大部分已關門大吉,畢竟這些善念初衷企圖不軌的有心人士怎能了解箇中精髓呢?下一期是誰詐欺誰?是巧合還是圈套?綠色小鎮全時間線公佈! 
(康富生技林秦葦 康富生技林秦葦林耿宏)
( 綠色小鎮林秦葦林耿宏)

圖:法院判決證明 
(康富生技林秦葦 康富生技林秦葦林耿宏)
( 綠色小鎮林秦葦林耿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富生技林秦葦
    全站熱搜

    sutrpruez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