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小鎮上演八點檔電視劇情,老實商人八年的煎熬
 
 本著善念出發推廣有機產業,近20 年來綠色小鎮克服重重困難,有周轉危機、業績危機、品牌危機,綠色小鎮上下一心共體時艱都挺過來了,卻沒有想到八點檔般的劇情會出現在自己身邊,經營企業的基礎就是誠信,不管對待客戶還是自家人,從沒想過綠色小鎮的企業文化會成為有心人士的機會,在自家出現了裡應外合的臥底,讓貪圖綠色小鎮業板塊的有心人士,把綠色小鎮全體人員辛苦打下的江山給毀滅!

圖:法院判決證明

 當時綠色小鎮全體同仁原以為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可以順利與R公司合作並在中國大陸市場開疆闢土,結果R公司代理人吳政衛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與林耿宏前董事長所討論的,不是中國市場而是成為內應拿下綠色小鎮,而林耿宏前董事長將信任自己及曾在其底下工作過的同仁們,當成達到私人目標所用的棋子罷了!要不是物以類聚、各懷鬼胎,不停的背叛再背叛,加上吳政衛追加提告林耿宏詐欺,並在冗長的訴訟程序中,透過律師團的交互詰問,讓這群人為求自保不斷供出勾串的經過及提出互通訊息的Line通聯記錄,相信曾經如此信任綠色小鎮的民眾,包括林秦葦都不會知道真相竟是如此不堪及狠毒

 若說林耿宏前董事長是冤枉的,為何吳政衛先生不告事前與他討論許久的林耿宏前董事長,而是偏偏告一個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的林秦葦?為何要引入外資投資綠色小鎮的不久同時成立綠色大帝公司且聘任黃素琴擔任總經理?為何那麼剛好,剛取得綠色小鎮臨時管理人後,綠色小鎮的門市瞬間全變成綠色大帝的招牌?為何綠色大帝租的門市位置與綠色小鎮一樣?動機可議!


圖:前董事長林耿宏於判決書中的自述

圖:綠色小鎮門市變成綠色大帝門市


連林秦葦自身公司經營都大受影響,在這八年間不斷奔波於法院,努力蒐集有利事證,只求司法還他一個公道,回首望去綠色小鎮,林秦葦也無奈感嘆,原本初衷善良的有機產業,落得這般下場!但老天有眼,搶過去的始終不是自己的,這些門市大部分已關門大吉,畢竟這些善念初衷企圖不軌的有心人士怎能了解箇中精髓呢?下一期是誰詐欺誰?是巧合還是圈套?綠色小鎮全時間線公佈! 

圖:法院判決證明 







台灣總會突然出現某些爆紅事物,進而引起風潮,其中一些事物令人感到無言,認為會爆紅實在很奇怪。

綠色小鎮 
林耿宏 
吳政衛
綠色小鎮林秦葦 
綠色小鎮林耿宏 
綠色小鎮吳政衛
綠色小鎮門市
綠色小鎮 直銷
綠色小鎮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綠色小鎮有機店
綠色小鎮倒閉
綠色小鎮ptt
綠色小鎮 林耿宏
綠色小鎮 台中
綠色小鎮 ptt
綠色小鎮 電話
綠色小鎮 台北
綠色小鎮 食品
綠色小鎮 新莊
康富生技 綠色小鎮
綠色小鎮 汐止
康富生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康富生技產品
康富生技評價
康富生技益生菌
康富生技---敏兒樂
康富生技 地址
康富生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康富生技 綠色小镇
康富生技 電話
康富生技---敏兒樂
康富生技 台中
康富生技 電話
康富生技 綠色小鎮
吳政衛
吳政衛 ptt
吳政衛綠色大帝
吳政衛老師
負責人 吳政衛
林耿宏 綠色小鎮
林耿宏 ptt
林耿宏 判刑
林耿宏 fb
康霖 林耿宏
林耿宏 直銷

 

對此yamNews於5月14日18時至5月21日18時,舉行「台灣莫名爆紅事物點評 你認為哪個最令人無言?」yamVote投票,結果由髒髒包(19%)奪冠,成為最令人無言的爆紅事物。

 

圖/yamNews 製作。

 

夾娃娃機(16%)則位在髒髒包之後,成為次位大家認為無言的爆紅事物。其次還有雷神巧克力(11%)、烤饅頭(10%)、厚奶茶(10%)、葡式蛋塔(10%)…等。

 

這些事物突然爆紅引起風潮,卻也在風潮過後,被眾人遺忘,甚至備受質疑,「為何當初會掀起流行?」就心理學的解釋,這是「從眾效應」,因為同儕壓力或是害怕孤立,而產生跟風行為,特別是在亞洲地區,或許因為文化緣故,相對容易受影響。

 

加入好友



來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805251026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秦葦 林耿宏 吳政衛
    全站熱搜

    sutrpruez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